QQ邮箱添语言邮件功能

网上的大佬们很不屑谈起关于QQ的话题。在他们眼中,QQ纯粹就是一家搞娱乐了网络公司,但我们不可否认自己最少有一个QQ号。有些大佬甚至是5位的QQ号。我也不是很喜欢QQ公司的一些做法,特别是10000号老是发些广告来骚扰。gtalk、icq、yahoo messenger、msn 、jabber都有用过,但用的最多的还是qq。没办法,小学同学、初中同学、高中同学、大学同学及认识的新老朋友他们用的最多的是QQ,和他们联系也只能用QQ。总不能要求对方使用其他聊天工具和自己联系。呵呵,扯了这么多,引入整体。不知道,你有没有使用QQ邮箱。点击QQ界面上的信封图标,就可以激活你的QQ邮箱了。格式是:你的QQ号@qq.com,密码是你的QQ密码。我用QQ邮箱很久 了,当初用它是因为QQ邮箱的界面很简洁,和gmail有些像。不知不觉已经用了快3年了,我的积分也有3018了。今天打开QQ邮箱,看到新添加了个语言邮件功能。目前这个功能还在测试中
只能发送30秒。QQ邮箱功能我用的最多的是:接发邮件、文件中转站、群邮件、QQ阅读空间。感觉功能蛮好的,特别是传大容量的附件,这点gmail做的不是很好。记得有次给阿尔及利亚的客户传一个几M的软件,gmail的速度太慢了,最后是用qq邮件发过去了。记得我上网时的第一个邮箱申请的是雅虎的。那时,yahoo邮箱界面还算简洁,现在yahoo beta版的邮箱 广告好的。界面太花了,不太喜欢。现在主要用的邮箱是gmail和qqyou邮箱。

3 评论 :: QQ邮箱添语言邮件功能

  1. 囧我已经抛弃QQ很久了,大概是我不怎么喜欢和人联系吧。和我联系多的人都跟着我用GT和Facebook,还有短信联系,所以不用QQ也无所谓……

  2. 事实上我很想试试GT的语音邮件功能,可惜我的麦是坏的。据说语音很清晰,不过也只是据说而已。

  3. 呵呵,我是没法抛弃QQ 大部分朋友都用Q啊

发表评论